Sunday, May 31, 2009

Vincci

Sunday, May 31, 2009

今天工作做到一半,sherene说:阿铭,进去store帮我拿盒子。

明明外面还有一大堆盒子,带着好奇的心情进store看看,看到了一个大大的箱子装着许许多多小盒子。

因为不清楚sherene要的size,我站在那里呆呆的看着那箱子,怎知在那箱子里的小盒子动了一下,diana突然就地坐起来。

刚开始的时候真的有些被吓到,一回过神就觉得很好笑。

平常jaswin有在我们俩就会在那里用中国腔乱七八糟的说些有的没的,而她们则聊些女人的东西,今天都不知是什么事她们突然玩这种东西,

酱也好,玩玩一下时间也过得特别快,还有一个礼拜而已concept store就要renovate了,就快失业了~~

开心也好,生气也罢,只求安安稳稳的过完这个礼拜,拜托拜托~~别生病啊~~

Wednesday, May 27, 2009

换新家 =)

Wednesday, May 27, 2009
搬家咯~一时兴起从无名换来这里试试看
第一个post要介绍的是星期一刚去吃的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
其他的呢还是等有空了才慢慢写吧。

第一次吃正宗的韩国餐,价钱方面呢就稍微贵了些(对我而言),我们三个人去吃,叫了一个火窝,两个BBQ每个人大概需要RM38。不过这间餐厅的服务好,态度很亲切(虽然有些鸡同鸭讲的感觉),整体感觉很舒服,有机会的话还想再去 =)

招牌


入口处


舒服的环境


淡淡的玉米drink


韩式的筷子与汤匙


先来个紫菜汤


琳琅满目的菜肴


这个很好吃哦~ RM27.00


Kimchii火窝~ RM50.00


吃饱饱了与master chef合照,正宗韩国人 =)


详情:
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
Penang Bayan Point Branch
Address: 15-G-2, Bayan Point, Medan Kg. Relau, 11900, Penang.
Tel: 04-640 2616
Business Hours:
11.30am-3.00pm (Lunch), 6.00pm-11.00pm (Dinner), Open daily
 
铭记于心 © 2008. Design by Po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