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1, 2009

Vincci

Sunday, May 31, 2009

今天工作做到一半,sherene说:阿铭,进去store帮我拿盒子。

明明外面还有一大堆盒子,带着好奇的心情进store看看,看到了一个大大的箱子装着许许多多小盒子。

因为不清楚sherene要的size,我站在那里呆呆的看着那箱子,怎知在那箱子里的小盒子动了一下,diana突然就地坐起来。

刚开始的时候真的有些被吓到,一回过神就觉得很好笑。

平常jaswin有在我们俩就会在那里用中国腔乱七八糟的说些有的没的,而她们则聊些女人的东西,今天都不知是什么事她们突然玩这种东西,

酱也好,玩玩一下时间也过得特别快,还有一个礼拜而已concept store就要renovate了,就快失业了~~

开心也好,生气也罢,只求安安稳稳的过完这个礼拜,拜托拜托~~别生病啊~~

3 comments:

hong said...

不舒服么?我热浪岛回来后病了整星期噢,要命啊。嘻嘻。那天看你的标题,换新家,还以为你真的搬家了,吓了我一跳,哈哈。

Kathy said...

welcome to blogspot o...
nice track for ur blog ler...

Mong said...

Ming,你要回UUM了,我会很寂寞的!!一个人留在槟城....

Post a Comment

 
铭记于心 © 2008. Design by Po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