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30, 2009

uum停课

Thursday, July 30, 2009



















现在回想起来也好笑,那天上课上到一半,朋友突然给我看一则短讯:
因为H1N1uum的所有activitylecture将会取消到1/8
半信半疑的情况下等到了5pm下课,一路上看见每个人都急着讲电话,一副很焦急的样子到达DKG1时已经人山人海,有些人甚至还没comfirm就急着要买票回家,

辛辛苦苦买了票alwin才说他爸爸要来载他,只好又把票退回去。好笑的是竟然有人说6pm在不出去大门就要关闭了,搞到每个人都慌慌张张的,还说要走到大门去。

回到宿舍,最意想不到的是xingyi打电话来问我有没有逃亡,他的车还可以载一个人。说真的我们好久好久没联络了,想不到他还记得我 =)

8+pm我们终于顺利的出了校门,不过那些坐巴士的就惨咯,得千里迢迢走到大门去上车,因为巴士不准进入大学,都不知道为什么。

顺顺利利的到达hometown~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阵子了,不过说真的这几天只做了一个assignment,其他时间都不知在做什么。
还剩下2天的时间在家休息,星期六又得回去了...


Thursday, July 2, 2009

7.9集训营

Thursday, July 2, 2009


刚从集训营回到槟岛,很累很累。


还记得第一天(19/6/2009)晚上到达被稻田包围的稻草屋,一进门就看到了好多好多不认识的人,感觉有些陌生,有些担心。刚到不久就要试音,唱得乱七八糟的,一下要唱rock的歌,一下要唱快歌。晚上睡觉时又很挤,虽然有sleeping bag,不过睡在硬邦邦的洋灰地还是很不习惯,蚊子多,又很热 =.=


第二天开始觉得稻草屋很像婆婆的老家,客厅。房间。厕所。厨房,一切一切都好熟悉。




被分派到负责一首歌的main vocal,还有一首歌的guitar plugging。一整天都没什么事做,觉得好闷好闷,有点后悔去那里浪费时间。



哪知道接下来的日子开始越来越忙了,一方面由4main vocal主唱的《再见》唱得不是很理想 ,另一方面我连guitarbasic都不会,一下子要弹一首歌的plugging很吃力,还被安排做mc外加一首歌的background vocal,真的好累好压力。


过了一个星期guitar渐渐上手了,反而主唱的歌唱得还是很烂,background vocalkey太高我又合不来。练这3样已经很惨了,mc的稿连碰都没碰到,还好有敏菁帮忙,大多数的稿都是她做的,感到过意不去。


第一次的彩排很惨,mcmv都中shoot到狗血淋。mc没背稿mv唱得没感情。当时真的很压力,有点快要崩溃的感觉。幸好有人陪,有人安慰,心情才慢慢平复下来。本想放弃不唱了的,不过在宝宝贝贝信箱收到瞒多鼓励的信,监督julian又一直挺我们4mv,感觉很不好意思,所以很想努力的把歌唱好。


Hana果然遵守约定来到集训营,看到她们 来到时真的很高兴。可惜我们唱的《再见》还是没感情,让senior们失望了。在hana很有耐心的教导下,慢慢唱得比较有感觉了。很感谢hana的鼓励,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句话,不过给了我很大的鼓励,希望在发表会上不会让妳失望 =)


senior们到penang参加《金峰奖》的期间,我们到海边吃晚餐。本以为是很浪漫的一件事,哪知道看到那黑黑的海水一波接一波的排在石头上,有种很反胃的感觉。晚上呢就玩些小游戏,chak guikiller,很好玩哦!





在第二次彩排时有人刻意的针对我,说不care是假的啦!多多少少心情都会被影响,隔天早上看到监督脸黑黑的,好像很生气酱。想想下反正第三次彩排已经是最后一次了,我有尽力做好本分就ok了怕你讲啊~ 虽然还不是做的很好,但至少唱《再见》时已经没犯错了。在唱《会歌》时看到监督终于笑了,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,也感到好开心。再收到刻意针对的comment也无所谓了,只是无聊人做的事情而以。


监督,一直以来辛苦你了吧?哈哈,要一直照顾我们4mv,谢谢你一直挺我们 ,感激。



可爱的狗狗


与营长-yumiko


guitar师父-建兴


me & keo


meimei~






发表会poster


发表会banner








p/s: 至无聊人:我身体比你好,活得比你久,就算你双脚伸直,死掉了,我都要把你从棺材里 捉出来鞭你的尸!还要在你坟墓上盖房子住,在我面前,要你一辈子矮半截!!

(抄自某处,纯属发泄)

 
铭记于心 © 2008. Design by Po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