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3+1

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想吃很久了的raja uda tomyam mee,从没料到会是一位认识不到3天的朋友带我去吃。

tomyam可厉害咯,让我等了整半年,终于在前天吃到了!

还去看了半夜场,到伯公埕吃福建面和鸭汁,吃了从来都不吃的cendol

Uncle,在你家过夜麻烦你了,服务绝对好过5星级酒店,哈哈。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









今天荷包大出血!!

好朋友生日粘在一起并不是一件好事,买礼物都买到pok gai,幸好平时假期有做part time,不然现在可要在love lane摆档了 =X

那位发白日梦自己在家想好我们怎么帮他庆祝的,你是我们4位里唯一一位有钥匙收的,虽然不是金的,不过我要都没有叻!

至于不久前accident的,以后自己小心啦,送你的hp只有basic function,不过是我们的一番心意,还搞到有人要 hambin 鸟。

最后一位呢,要更加更加更加小心,勇敢地say NO!别再被人家欺负了。

这次生日没蛋糕,不过不可以上诉,因为我也没有,哈哈。


这几天都很开心,真的真的好开心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铭记于心 © 2008. Design by Pocket